福建理工大学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
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委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 :2024-03-14      浏览: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党员的党性教育,激发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2024年3月13日下午,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委在党建育人中心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12名新发展党员和学院党委组织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宣誓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出席仪式并讲话。

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党委副书记宣读了预备党员名单,学院党委书记与副书记为新党员发放了党员徽章与《中国共产党章程》。随后,由学院党委书记领誓,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用铮铮誓言表达对党的忠诚和对共产主义事业的坚定信念。

法学2103班林佩佳同学作为新党员代表发言,她表达了对党组织的感激与敬意,表示作为青年学生党员,要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挺膺担当,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努力在火热的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学院党委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新入党的同志表示衷心祝贺,并提出殷切希望。一是要牢记誓言、坚定信念,要始终牢记自己向党庄重许下的誓言,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切实把“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誓言化为脚踏实地的行动。二是要刻苦学习、成才报国,一方面是要切实加强理论学习,思想上入党比组织上入党更为重要,要坚持学习党史党规,学习党的创新理论,自觉不断加强理论武装;另一方面是要努力提升专业素养和能力素质,鞭策自己全面发展,立志成才报国,自觉把追求人生理想与服务祖国建设紧密结合起来。三是要创先争优、为党增光,崭新的身份要有崭新的面貌、崭新的姿态,要时时刻刻牢记共产党员的身份,事事处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真正成为名副其实的共产党员,不负韶华,不负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