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
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3-21      浏览:18

       3月20日下午,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在润良楼510会议室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党委组织员、团委负责人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季度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分析研判了学院当前安全稳定工作形势,按照学校工作部署和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对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始终保持如履薄冰的高度警觉和常抓不懈的工作状态,把维护安全稳定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要进一步强化排查整治,加强安全管理定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从源头上防范化解安全风险。要进一步强化安全警示教育有针对性地开展防范溺水、火灾、交通事故、网络诈骗等方面的教育,增强师生安全防范意识能力。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的要求,层层压实责任,确保责任到人,责任到岗,责任到事,全力筑牢安全底线,切实保障校园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