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
《突破成长,成就未来——青年律师职务规划与业务发展》主题论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4-04-06      浏览:10


2024年3月30日,由福建理工大学法学院、闽南师范大学法学院、全国律协青年律师领军人才训练营(第七期)、北京市君泽君(福州)律师事务所、北京市君泽君(福州)律师事务所党支部联合主办的主题论坛《突破成长,成就未来——青年律师职业规划与业务发展》于福建省西湖宾馆举行。法学院22级、23级法律诊所全体成员及指导老师共同参加了此次论坛。

论坛由全国律协常务理事刘正东律师及院院长梁开斌教授做开幕致辞邀请到全国律协金融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张晓健律师天津市律师协会副会长杨威律师、全国律协仲裁与调解专业委员会委员甘元春律师、四川省律师协会副会长陈军律师、全国律协宣传委员会委员陈洁涛律师、北京市律师协会理事薛莲律师作为主讲嘉宾。嘉宾分别就《服务产业引导基金,助力新质生产力发展》《守住存量,做好增量》《起点与未来:青年律师的职业进阶之路》《青年律师成长困惑与应对《参与重点产业预防性合规,推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党建建所 公益助所专业强所作了主题发言。

本次主题论坛聚焦于青年律师的成长之路,旨在为青年律师们提供一个交流和学习的平台。该论坛的举行有助于法律诊所学生更准确把握未来青年律师的发展方向,以及执业之后如何突破自我、实现成长,具有重大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