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法学院召开2019级专业实习暨毕业论文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3-01-16 浏览次数:10

法学院召开2019级专业实习暨毕业论文动员大会

 

2023年1月15日下午3点,法学院召开线上2019级专业实习暨毕业论文动员大会,论文指导老师及2023届全体毕业生参加动员会议,会议由知识产权教研室主任周德盛老师主持。

会上,周德盛老师2023届毕业生专业实习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他从实习的目的,实习时间安排,实习过程管理,应提交的材料等方面内容进行讲解。同时要求同学们应按照教学要求按时、按质、按实习任务,以提高自身的专业实践能力

张弘副院长主要从毕业论文工作阶段任务安排,毕业论文开展流程、毕业论文过程管理以及毕业论文答辩、成绩评定要求等方面进行动员,并了毕业论文写作流程和注意事项,要求同学们合理规划论文写作时间,高质量完成论文写作任务。

最后,梁开斌院长强调,一是要求同学们积极参加线下实习,应把毕业实习当成就业的前期准备,勇敢就业,不得以任何借口拒绝实习;二是选题应实际、生动;要求同学们善于在毕业实习中寻找毕业论文选题素材,解决实践中的具体问题;三是要求同学们在论文写作时要注重政治性、思想性,框架要合理;四是要求同学们务必遵守学实习管理规定和实习所在企事单位的相关规章制度,脚踏实地、虚心学习,圆满完成实习任务。并预祝同学们顺利完成实习及毕业论文撰写工作。

本次会议明确了毕业生专业实习与毕业论文的具体安排和相关要求,有利于推动学生专业实习工作的开展和毕业论文写作进程,为顺利完成2023专业实习及毕业论文工作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