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工作动态
法学院党委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22-12-15 浏览次数:13

  12月14日下午,法学院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学校宣讲团团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袁小云教授应邀做宣讲报告。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和师生党员参加了报告会。

  会上,袁小云教授以《积极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为题,围绕“民主、宪政民主和人民民主”、“全程人民民主基本内涵”、“全程人民民主主要特征”、“全程人民民主发展路径”等4个方面,对全过程人民民主作了全面深刻地解读,对学院师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启迪作用指导意义。

  院党委书记在总结中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教职工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全面系统加强学习、融会贯通抓好落实,推动学习宣传贯彻走深走心走实,用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更加饱满的精神风貌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