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工作动态
校党委副书记詹松青参加法学院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3-02-10 浏览次数:46

 2月8日下午,法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詹松青,统战部•机关党委负责人以及学校指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委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党委会专题研究部署,精心组织学习研讨,认真制定实施方案,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查摆突出问题,在此基础上,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作了充分的准备。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汇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从六个方面查摆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班子成员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联系个人思想、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逐个进行自我对照检查发言,深刻剖析存在的问题,开展自我批评,其他与会同志也逐一提出批评意见。班子成员对同志们的批评意见表示完全接受,并表态认真整改。

校党委詹松青副书记在点评总结中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主题鲜明、目标聚焦,剖析问题客观到位,整改措施务实可行,达到了预期效果。他对学院班子成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所做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在更高层次上谋划学院发展,要聚焦学校办学层次提升学院办学理念、找准目标定位、凝练发展特色,统筹谋划学院发展整体布局。三是要强化党建引领,激励全体教职工干事创业热情,充分发挥学科专业优势,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学院党委书记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院党委及班子成员将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切实把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运用好、转化好,扎实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