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本科生教育  实践教学
知识产权专业学生到景弘专利代理事务所参观
发布时间 :2023-05-12 浏览次数:10

 为增强同学们对专业的了解,明确自己对未来职业的规划,在4.26”世界知识产权日,福建工程学院法学院知识产权专业部分同学到景弘专利代理事务所参观学习。

本次参观由陈昭阳老师带队,景弘事务所专利代理人代表事务所对同学们进行了热情接待。代理人们对同学们的到访表达了真挚的欢迎,带领同学们参观并详细介绍了事务所。

参观过后,代理人组织同学们到会议室进行了一场简短的交流会。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专利代理人的主要工作内容以及成为一名专利代理人前期该如何积累,给同学们在专业知识学习及未来职业规划上提供了许多建设性建议,并一一解答了大家的问题,鼓励大家利用空闲时间多学习多实践,在未来工作前积攒更多经验,并欢迎同学们到事务所学习。

此次实践参观学习,同学们深入了解了专利代理事务所的工作环境与专利代理人职业,零距离感受专利代理人工作,对自己的专业及专业前景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未来专业学习、职业规划有了更明确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