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术科研  科研信息
谢天长教授应邀参加“闽文化植入数字企业的社会法机制研究”专题调研会
发布时间 :2023-05-15 浏览次数:10

谢天长教授应邀参加“闽文化植入数字企业的社会法机制研究”专题调研会

 

    5月12-13日,在中国社会法学研究会指导下,为期两天的“闽文化植入数字企业的社会法机制研究”专题调研会在福州大学法学院成功召开。

    我院谢天长教授应邀参加了本次会议,并做了题为“新时代推进应用型技术人才和产业工人队伍建设的劳动法研究”的发言,就数字企业从业者的社会融合、职业培训、职业技能评价等问题向会议做了专门报告,受到与会专家的好评。

    福建省人大常委会檀云坤副主任出席了开幕式,来自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人民大学、武汉大学、中国政法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安徽大学、西北政法大学、陕西师范大学等省外单位的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调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