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术科研  科研信息
谢天长教授应邀出席中国法学会法学期刊研究会2023年学术年会
发布时间 :2023-06-08 浏览次数:10

   6月2日-3日,中国法学会法学期刊研究会2023年学术年会在湖南长沙顺利召开,谢天长教授作为该研究会理事出席活动。

本次学术年会以“建构中国自主法学知识体系与法学期刊发展”为主题,由中国法学会法学期刊研究会主办,湖南大学法学院、《湖湘法学评论》编辑部承办,中国知网、北大法宝协办。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法学会副会长吕忠梅教授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中国法学会党组成员、学术委员会主任张文显教授视频致辞并作主旨演讲,湖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唐珍名教授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议通报了研究会的工作情况,并进行了主题教育学习。《中国法学》《法学研究》等法学重要期刊的负责人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研讨,并各自发表了相关见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