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工作动态
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召开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 :2023-11-30 浏览次数:10

11月29日下午,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在润良楼510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会议,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主持。

会议进行了学术不端警示教育,由学院党委纪检委员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校纪委编发的《倡导学术诚信,抵制学术不端涵养师德师风》教育课件,通过剖析近年来曝光的部分高校教师学术不端问题典型案例,对学术不端类型做了讲解,并结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与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规定做了纪法提醒。

会议还结合学校近期某教师违法违纪行为进行了纪法警示教育。

会议强调,全体教职工要以案为鉴,坚守行为底线,强化自律意识,自觉遵守学术规范,把做人、做事、做学问统一起来,要进一步深入学习教育家精神,让学术道德和教育家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党和人民满意的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教书育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