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3-12-28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12月27日下午,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在510会议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梁开斌院长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专任教师及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传达了教育部、省教育厅及学校先后召开的4次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重申了各级领导在会议上提出的重要工作指示和要求,分析了学院2024届毕业生目前的就业去向落实情况,并提出下一步的工作目标和工作举措。参会的领导、老师就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梁开斌院长强调,全院教职工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利用社会资源访企拓岗、做实做细就业服务、引导转变就业观念,全面促进我院2024届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