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召开新发展团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4-03-14 浏览次数:10

   3月14日上午,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新发展团员座谈会在学院“一站式”社区党建育人中心举行。学院团委负责人王治淇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各年级团总支书记和2023年下半年新发展团员参加座谈会。


   参会的团员青年交流了自己对团的认识、入团的心路历程,就加强和改进学院共青团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表达了将肩负起共青团员的使命,坚定信念跟党走、团结奋进新征程的信心和决心。学院副书记对新发展的团员表示祝贺,希望新进团员坚守初心和使命,树立远大志向,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在日常生活中努力加强理论学习、专业学习,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组织的各类活动,在实践中磨炼本领,在同学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新发展团员座谈会增强了学院共青团员的归属感、荣誉感和团组织的凝聚力,引导新发展团员明确奋斗目标,知行合一,自觉成长为优秀的法治人才,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