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本科生教育  本科生导师制
杨彬老师开展本科生导师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4-08 浏览次数:10


 

2024年4月1日晚,杨彬老师师在润良楼407组织了导师制活动,和参加活动的大一至大三年级同学,分析了司法考试、专业就业前景以及研究生公务员考试等特点和形势。大三年级林诚磊、吴召阳、林宇晗等同学做了学习体会分享。

    活动中,杨老师强调了坚实的法学基础、系统的理论知识积累的重要性,介绍了往届同学们法律学习的宝贵经验,提醒同学们在备考的征途上要追求学习的深度与质量,他告诫在座的每一位同学,对于目标要早作准备。对于法考的准备,杨老师也给出了自己的见解,他指出,每个阶段的任务都需明确且针对性强,唯有如此,才能在法律的道路上越走越稳。接着,杨老师强调了时间管理策略的重要性。他建议学生们合理规划自己的学习时间,从而有效提升法律专业能力。最后杨老师还将相关经典书目开展借阅漂流活动。伴随交流活动的结束,参与的学生们对于未来的学习目标也有了更清晰的认识。